HH24FSCC|全屏蔽純銅線 Fully Shielded Copper Cable




HH24FSCC Fully Shielded Copper Cable 全屏蔽純銅線

正負極獨立,一組 4 條,標準長度 2 公尺,長短適中。

每條獨立線內有主、副兩條線纏繞,主線為 300 芯低阻抗 4N 無氧銅,外包覆 PE 與 PVC,
副線為 2.5 平方 19 芯低阻抗無氧銅耐高壓線包覆PVC,
音頻電流會自動由阻抗較低之主線通過。

以遮蔽雙絞線原理,副線利用電磁感應相互抵銷來進行第一步的遮蔽電磁干擾。
副線的第二個功能為利用天線效應吸收主線輻射與外界進入之電磁與電波干擾。
副線的第三個功能為提供訊號於主線終端產生之差模雜訊之反向通道,
因阻抗如同一道牆,我們必須讓無法進洞的反彈電流不再進入主線。

主副線纏繞後,全段裹以厚度0.3mm以上鋁箔作為內外雙向電磁波屏蔽,
再套上外徑 13mm 的黑色亮面 PA 耐壓波紋管。
純銅鍍金接頭以 1.5mm 厚鋁套管屏蔽,隔絕身體電壓,便於手握插拔。

平行排列的電線由於鄰近效應,每一條電線的有效電阻會大於單獨電線的電阻,
故採取正負極分線獨立屏蔽,降低導線自身的電磁感應干擾。
喇叭線傳輸的是高頻率交流電,由於趨膚效應,電線的有效截面面積會減小,
故主線採用多芯設計,增加表面積。
四線獨立,正負極電流方向可同可反,正極由擴大機正極流向喇叭正極,
負極可由喇叭的負極流回擴大機負極,讓方向性導線發揮性能,這是一般非獨立線做不到的。

任何金屬物都會吸引電波,例如擴大機面板、旋鈕與細如髮絲的線芯,
我們不懂線材調音的高科技,因此我們認為做好屏蔽是線材的重點,
盡其線材本分,盡可能降低傳輸路徑間發生的干擾,忠實的傳輸訊號到達發聲的彼岸。

注意事項
此喇叭線終端具不可撓曲性,故機器背板離牆至少需 25 公分。

BB   香蕉 ➜ 香蕉(banana to banana)
YY    Y ➜ Y(spade to spade)
BY   香蕉 ➜ Y(banana to spade)
YB    Y ➜ 香蕉(spade to banana)

盒裝尺寸 505 * 455 * 80
毛重 1360 g
淨重 960 g(一組 4 條 2 米長)

4 種型號可供下訂,標準長度 2 M,其餘長度可訂,製作期 15 至 30 日。